close

從小,我跟弟弟中你最疼我了
我自己覺得你有點偏心
因為你都打弟弟都不打我
所以我對弟弟有點不好意思呢
我知道你以我為傲
因為我比弟弟聰明 
你很看好我 , 當然我會加油的
自從我跟媽媽弟弟搬來台東
你因為工作還有爺爺奶奶所以自己留在雲林
搬來的這幾年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 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` 真的不知道
你常說 ` 你好像孤單老人喔
雖然我只是淡淡以"摁"的帶過去
其實我的心很傷心
因為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
我捨不得花你跟媽媽的錢
我知道你們都有貸款要繳
但是你都叫我早餐吃多一點
要買什麼跟你講
你知道我的心裡真的很痛
幾乎是快掉淚了
每次你打電話來
我都很不耐煩的跟你講話
因為我都要忙我自己的事
每次掛掉電話
我都會想 `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?
下次  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跟你講話
我很少主動打電話給你
我會不好意思
因為這麼大了
我忘記怎麼撒嬌了
每次我回去雲林 `
在房間裡看電視 `
發現有好多灰塵
我就想說 , 我在台東
誰幫你清理房間呢 ?
看到斷掉的梳子
誰幫你買新的梳子呢 ?
又想掉淚了
你的頭髮   因為時間
漸漸的消失了
你的皺紋  也因為時間
漸漸增加了
我想失去你們
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跟老天說
希望明天睡起來能夠回到小時候
回到  天真無知快樂幸福的日子
我真的很想    ...


爸爸 ~ 我愛你
不管我怎樣對你 , 我的心都一定是愛你的
你不是孤單老人
等我以後會賺錢了   我會帶你跟媽媽一起出國去玩
你要等著喔    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愛的女兒婷婷   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by1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